Thursday 8 March 2012

以前~我总认为~
《只有永远的朋友,
没有永远的敌人》
好像是不可能的~
因为身边的好友都会吵架~
吵了就不会在和好了~
可是~我现在觉得我错了~
会和好的只是~
需要时间把误会解掉~
就会好的~

小丫~
我一直很遗憾我们之间的友谊~
听到小惕说你想说对不起可是又怕我生气你~
其实我早就已经没怪你了~
我很可惜我们的照片已经不见了~
只剩一张~
可是就像小惕说的以后我们就会有
更多,更美的照片~
今天我们就拍了啊~



我们就忘了之前的事吧~
高高兴兴地度过灿烂的~
F4 n F5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