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April 2012

今年的生日真的是特别不一样~
很开心,很感动,很惊喜
原本以为今年的生日也只会平淡的过~
看看电影什么而已~
因为最近大家都缺钱...
怎么知道昨天我的朋友们~
拿出礼物~
当时就已经很惊喜,很感动了~
你们还特地买了眉笔给我~
还有我的最爱——Kitty的杯~
想不到今天还有~
你们真的很会演戏咯~
以前我都会事先自己就猜到了~
这次我真的完全没有猜到~
而且是无预警的~
就算你们去久了也没发觉~
当琪拿着蛋糕,惕抱着我最爱的Hello Kitty进来时
我吓到了~
你们就连我曾经说
“生日一定要有蛋糕”
你们都想到了~
我真的很感动~虽然没有掉泪~
你们知道的~我常年缺水很少哭的~
但是我是真的感动的~
姐妹们~真的很感谢你们~
我也真的很爱你们哦~
这两天我都很想一手的抱着你们全部
tapi很害羞所以还是不敢^ ^
忑,惕,特,琪,吖,环,秀,绣
这是我第一次和你们过生日~
谢谢你们<3
你们让我觉得自己受重视了~
我说的你们都记得~
也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~
嘻嘻~
12130412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