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May 2012

最近觉得自己像傻瓜> <
头脑就像天气一样控制不到
不重要的东西就一直想一直想
搞到想太多
重要的却不去想
就像读书
越来越没心了,那团火不懂在什么时候灭了
找不回来了~
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
考试时特一直叫我读书
不是不想读而是读不进脑
而且没那个心了
我不是像忑那种有对手就越有火的~
而是那种输一次就会觉得自己没用
信心越来越少,火也跟着灭了~
每次只要我的火才刚要点燃时
却又有强者把我打败
现在的我就连自己的强项也不敢去面对了
连读的勇气都没有
我真的很窝囊
很讨厌现在的自己
好像大哭一场哦
可是我早已不能想哭就哭了
我一定要乘放假调节好自己
希望开学时可以把我的火找回来
打完这场长战
FRIGHTING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